艺术学院开展10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 11:08:05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让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不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根据长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结合我院主题教育师生安排表,艺术学院各个支部在在10.13至10.31圆满完成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10月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个支部均参与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学习张富清、黄大年、李保国等同志的模范事例和先进精神。

10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三部分)。

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建议找差距,展开讨论。饶婷婷同志谈到,要坚守初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表里如一,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王诗彦同志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希望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改进不足,将教学与习近平新时代理论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龚其超同志则谈到,应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深藏功名,无私奉献,“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加强自身修养。

行政支部的代惠军老师在学习中总结道:“大家应以先进模范为榜样,鼓励大家“敢于担当,勇于争先,乐于奉献”,不忘初心,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编辑:梅浩林)

(编辑:梅浩林)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9年11月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下一篇弘扬“人链”精神,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