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11月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7 08:58:00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召开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院学生以及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学峰介绍了湖北省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王学峰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加强学习自觉性,把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根据中央、湖北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行传达学习,迅速组织党员、职工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在全院掀起学习和宣传的热潮。二是围绕会议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中全会提出的有关要求和总目标,结合我院实际着力提升我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完成好年终的各项任务,利用正在开展的“十四五”规划的有利契机,拓展业务范围,为我院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有新作为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10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