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 16:36:39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11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依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王学峰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在发展中增强学院办学本领、在狠抓落实中干出实绩求得时效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一是铭记我们从哪里来,系统梳理了党的历史,提出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二是牢记我们向何处去,阐述了如何准确理解把握好新时代的标准,做好精准科学地发展,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谨记我们该怎么走,提出了通过调查研究、善抓实情、勤于思考、善于统筹,掌握方法、善用技巧等方法增强工作本领,要崇尚实干,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增强工作能力、推进务实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作风清廉,确保学院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上,学院全体党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进展情况,研究贯彻落实相关意见。


上一篇艺术学院开展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2019年11月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