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 21:32:50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雅莉)为了增强我院青年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爱国情操,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各年级开展“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团会。

我院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史国情为主要内容展开学习。《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对我院青年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同时,团支书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奋斗历程,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在一个艰苦的环境下,一步一个脚印将我们的祖国发展壮大,革命先辈是多么的无畏和勇敢,为了新中国的建设敢于抛头颅洒热血。这种精神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需要学习的。不仅如此,本次团会后还积极组织学生通过手机搜索“云时政”微信公众号在网上答题,以便同学们对本次学习内容有更好的吸收与感悟。

本次团会结束后,我院学生通过对党史和对党实行的政策了解,认识到了党的伟大,并自觉在党的旗帜下确定自己的目标。望我院同学与时俱进,把党的思想落实到工作学习中去,踏踏实实在党的领导下获得进步,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想法、有担当的“四有青年”。

 

(编辑:沈楚君)

(图片:宋小亚)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