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民主生活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 09:02:54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在我院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专题指导组第六组组长周从标副校长一行三人与艺术学院王学峰同志为首的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学峰简要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对整个班子进行了对照剖析并进行了个人自检。副书记丁明霞同志以及行政副院长马春明分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差距,作对照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

参会同志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指出整改方向。发言中,大家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对待批评意见,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氛围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实现了预期目的。

会末,周校长发言说到,应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不断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上一篇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5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篇“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