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2020年硕士学位(美术、设计)推免答辩流程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 21:31:35浏览次数: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是研究生多元招生录取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有效手段。推荐的学生应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创新意识强,具有培养前途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艺术学院实际,特制定硕士学位(美术、设计)推免考核流程。

考核成员:

美术组:许敏周松竹曹军彭琛涂光璨

设计组:曹军欧阳尚海王诗彦李科赵文明

考核时间:美术组:2019年9月12日2:15

设计组:2019年9月12日3:30

考核地点:艺术学院Y207

答辩内容及要求:

  1. 自我介绍(专业、成绩、获得何种奖励及获奖等)。

  2. 美术方向:选择2幅(套)自己在本科期间完成的绘画作品进行创造分析讲解(PPT形式),时间10分钟。

  3. 设计方向:选择1幅(套)自己在本科期间完成的设计作品进行创造分析讲解(PPT形式),时间10分钟。

  4. 回答导师现场提问,考核过程全程录像。

艺术学院美术系

2019.09.10


上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2020年硕士学位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2020年硕士学位(音乐)推免答辩流程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