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研究生实践活动专题汇报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7 21:19:56浏览次数:

                     

       2017125日下午两点半,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实践活动专题汇报在我院音乐楼y207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刘戈,美术系主任欧阳尚海,音乐系主任李强,舞蹈系主任董柳莎,办公室副主任石苗苗等领导作为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实践活动报告会。

   首先,刘戈副院长向大家详细的讲解了研究生实践的重要性以及报告的主要内容。之后,由我院在座研究生同学进行实践活动汇报,汇报共分三个主要部分:在研究生期间要完成的实践、已完成的实践、未完成的实践及进度。先由音乐、舞蹈的同学一一上台,向各位领导老师介绍自己实践活动情况,展示实践已完成的效果并做出总结及未完成的实践计划和进度刘戈副院长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实践优点与不足及需要努力的地方。之后,再由美术、设计同学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美术系主任欧阳尚海对美术、设计方向同学的实践汇报点评,要求学生应该加强学术论文等学术性的实践

    最后,大会在积极和谐的氛围中结束。我院副院长刘戈对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实践活动的开展对于我艺术硕士重要至极,希望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眼界仅局限于院系,更的与外界接触,学习更多的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认真完成培养计上所有的实践及课程,并鼓励我院全院研究生积极创新,勇于探索,能够顺利毕业。

(编辑:薛孟凡)

(图片:吴任)



(责任编辑:nrgl)



上一篇艺术学院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办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