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研究生夏令营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 16:11: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石苗苗)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对我院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的了解,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来我院深造,7月10日,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院举行了线上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艺术学院书记王学峰、副书记丁明霞、副院长彭琛、马春明、研究生院招生办黄龙主任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和96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其中外校大学生13人。

活动上,副院长彭琛为营员们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及研究生培育特色,鼓励营员们报考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继续学业深造,实现自我价值,完成自我目标。在读研究生王亚东、颜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鼓励大家继续深造。

活动最后营员积极与艺术学院的与会老师交流互动,营员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问题,学院领导、各系主任、研究生院培养办黄龙主任对营员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营员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艺术学院的人文关怀,通过今天的活动对艺术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我校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坚定了报考长大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的信心。


上一篇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培育计划”选拔实施细则
下一篇疫情下的新挑战(三)——《视唱练耳》线上课程教学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