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7 18:14:47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玉冰)201766日下午340分,由我院学生辅导员张琳涓老师主持的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艺术学院y207会议室成功召开。


   届时,主要到场领导有艺术学院院长刘波,党委书记周胜美,党委副书记马春明,副院长曹军,副院长刘戈,分团委书记陈志雄和我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万波。学生参会人员主要有毕业生党员,班长以及团支书。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张琳涓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介绍到场领导,对同学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第二个阶段,由在座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经验与观点,在老师的要求下对艺术学院做出一定的意见与建议,并与在场的学院老师领导积极的讨论。多数同学对老师和领导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三阶段,我院党委书记周胜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做出了肯定,首先感谢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其次,周书记对在座的学生骨干精英四年来的辛勤付出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另外他再次在会议上强调了“年轻人要敢于做梦,勇于追梦。”的观点,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要勇敢前行,发光发亮。并且强调要加强校友之间,师生之间的联系。


   最后,张琳涓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感谢同学们的建议与学院领导的到来,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的同时,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编辑:张玉冰

                                                                图片:张玉冰



(责任编辑:nrgl)



上一篇喜报‖我院师生入围湖北省第七届高校美术与设计大展
下一篇长江大学2017年励志诚信教育月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