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 15:57:45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欢迎您!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1996年,其前身是1982年建立的学校艺术教研室。学院由音乐系、美术系、舞蹈系和公共艺术教研室组成,下设音乐学、音乐表演、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舞蹈学6个本科专业,拥有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点,校级重点专业1个,校级精品课程3门,是长江流域重要的艺术教育、生产和研发中心。

回顾办学的风雨历程,艺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已初步显现:以实践教学为重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在实践教学中增强师生服务社会的本领,在服务社会中提高师生艺术实践和创新的能力。

办学二十五年来,艺术学院已为社会输送了5000多名毕业生,他们中的大多数已成为文化教育战线的有生力量。在新的历史时期,艺术学院正经历着从规模扩张向内涵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深刻转变,面对新的使命,学院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全新的教育教学模式,为建设一流省属综合性大学中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艺术学院而努力奋斗。(更新于2021年5月)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