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学习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党委会…
11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1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带领大家学习… (2020-11-17)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Y210教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党员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本次… (2020-11-13)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扩…
10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2020-10-23)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
9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安排,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Y210教室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在视频报告会上,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 (2020-09-18)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会议
9月14日上午,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学院党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和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 (2020-09-14)
艺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8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为全院党员上了题为《筑牢“心防线”,过好“网络关”——以实际行动守好网络斗争阵… (2020-08-30)
艺术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
6月22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6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学习会由王学峰书记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学习会上,中心组全体… (2020-06-2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一)——强化…
6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学峰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和学院工作实际,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 (2020-06-19)
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5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0年5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5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会上,丁明霞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 (2020-05-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民主生…
12月11日下午,在我院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专题指导组第六组组长周从标副校长一行三人与艺术学院王学峰同志为首的领导班… (2019-12-12)
“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讯员:胡雅莉)为了增强我院青年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爱国情操,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各年级开展“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团会。我… (2019-11-28)
艺术学院开展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
艺术学院开展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11月7日至25日,艺术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和2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贯彻… (2019-11-2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艺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党课11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依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2)
我院开展2019年11月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11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召开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院学生以及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王学峰介绍了湖北省委扩大会议传… (2019-11-17)
艺术学院开展10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
(通讯员:陈渊宇)为让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不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根据长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 (2019-11-01)
弘扬“人链”精神,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促进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众志成城、共结“生命之链”的团结协作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的无私奉献品格。我院(组织单位:团委组织与培训… (2019-10-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艺术学…
(通讯员:陈渊宇)10月18日,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个专题“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师生员工”以及第六个专题“如何… (2019-10-2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艺术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专题三、四研讨交流10月18日,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全面深… (2019-10-19)
共78条  4/4 
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